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大家都睡着,就关了灯躺在床上聊天。开始聊些各自公司里事,后来就聊到了目前居住条件,无奈之后是大家阵慨。

边许剑突然说:“要样,晚上关灯之后,咱们把帘子撤了吧?样通风会好些。”阵沉默之后,老公缓缓地说:“可以,没意见,两位女士呢?”和小雯都表示听你们男人,意见通过之后,两位只穿短男士就开灯忙活开了,很快就撤掉了隔在们之间帘子。关灯再次躺到床上之后,两子首先兴奋地表示舒服多了。许剑还调侃地说:“明天拉铁丝,把间帘子搞个活动,你们要是想办事,就把拉上,们俩耳背。”老公忍住大起来:“彼此彼此,圳速度,明天就办。”大家谁都清楚,天气得静静地躺着都汗,谁还有心办事。

刚开始关灯时候,屋里片漆黑,谁也看见谁,过了会儿,眼睛适应了,隐约可以看见对面影子。觉他们看们比们看他们清楚,因为他们是从暗处往亮处看,们在就在条光路上,可也顾上么多了。

第天早上起床时发现了新尴尬,天亮了,彼此都看得清清楚楚。们两个女人还无所谓,都是裙睡衣。男人可惨了,浑身上只有条小角,早上起来时自然反应,个东西挺得。而且都有怪怪觉,好像是两对在宾馆偷‌‌‍男‍‎‌女‌‎‍‎‌,有帘子隔着还没有太强觉,去掉遮挡之后,就好像子光着身子暴露在陌生人面前样。

吃过早饭后,两个男人拉上了铁丝,用个钥匙扣成了帘子挂环,和小雯把在帘子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