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手在部轻轻地按、扣弄着。

“真个色鬼,守着那么漂亮老婆还处拈惹草。”“你更漂亮,再说老婆别人吗。”很紧张,害怕老公这时回来,况且热成这样,谁能有那份心情。

“快滚开!”非但没离开,却更加过分,还把手伸进了,模仿爱般地进进。扭动着身子想让手来。

紧紧抱着说:“释放来非憋死可。”“找你老婆去。”看挣扎开,菜还在锅里,也就由来了。大约过了六分钟,听到楼里传来老公和老婆声音,这才拔手,失望地离开了内,无奈地使劲屁。突然有些幸灾乐祸,特别想笑。

“憋死没有?”在屁上拍了,按着宝贝去了。老公提着小雯买酒和她起进屋,放酒就去换衣服,小雯走进厨房来看有什么要帮忙。

“用洗了,买了几个吃饼菜,哎呀,看你热。”见正在洗要加菜,小雯拦着并拿巾给汗,又冲外面喊:“你们快把凳子拼起来。”说着,端着炒两盘菜去了。“老婆,辛苦你啦。”老公换衣服也进来了。伸过脸去,让亲了,对说:“米饭多,用小碗吧,你先把米饭端去。”“没关系,吃饼,你快来吧,别热坏了。”说完就端着米饭去了。

解围裙,洗了手,们已经倒了啤酒。吊带和胸罩都湿透了,走到凳子拼成桌子前,笑着对们说:“得先洗,换件衣服,你们先吃吧。”“那哪儿行?你快,们等你。”小雯说,“可知厨房里夏天烤火滋味,来,先喝杯啤酒凉快,冰镇。”说着就把那杯端起来递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