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雯满脸通红挣扎着。上气不接气指着她对老公说:“她,她,她想让你天犯错误。”老公坐后说:“当什么事呢,虽然面对绝世佳人,本人是个意志坚、立场坚定人。”听到这话们个笑得更厉害了。

许剑笑着对老公说:“刚才,刚才你老婆还说你是个意志薄弱、立场不坚定人呢,这会儿就变得意志坚、立场坚定啦!行了,行了,两位绝世佳人,看你们天就别了,已经没得衣服换了。”说着就把他老婆在座位上,扯了湿透胸罩扔在他们床盆里。

小雯也笑得不上气来,指着说:“不,不公平!她为什么还穿着衣服?”老公也被染了,就对说:“听到没有?不公平。”踹了老公脚,“你敢卖?”“谁卖你啦?是在搞平衡。”“搞你个头呀。”同学也止住笑,对说:“对,平衡,现在就是不平衡,你看着办吧?”“不平衡又怎样?”“对不自觉遵守平衡规则人就要实行专政,你说句话吧。”许剑在将老公。

“该说都说了,还能说什么,们俩她当家。”“行,看你意思。”小雯倒子放开了,边说边开酒瓶,光着上身给们续上酒。家说笑着又开始吃起来。天家都没有胃,就是喝酒。酒喝完了,菜也给吃得干二净,饭却剩了堆。虽然酒也喝得昏天黑,可天谁也不想睡,也没法睡。老公醉眼咪咪盯着小雯白皙乳房醉话不断,两也是放浪之极,就差现场秀了。也有些意识模糊,想到明天要上班,就说:“明天还要上班呢,收摊吧?”许剑齿不清说:“你,你,你不守规矩,没资格说话。”老公也颠倒说:“你这人怎么扫家兴。”看他们样,就对小雯说:“们把餐收拾,烧水家洗洗,不然明天可怎么上班呀?”水烧了,去催家洗澡。两真是喝了,也不顾和老公在场,当场脱光衣服,扔了,起走进了卫间。他们洗完来,也没找衣服穿上就直接躺倒在床上,昏昏睡去。见他们睡了,也胆起来,脱掉湿漉漉衣服,把已经横歪在床上睡着老公连打带拉拖进卫间,他已经近乎不省人事,等于是给他洗了澡,洗完后让他先去了。看着盆里衣服,实在是不想动了,可没办法,只简单洗了,才开始冲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