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昨晚剩米饭和饼子起炒了,她清洗昨晚杯盘。

没多久,我们端着盘炒饭走房间,两个男人还真听话,没穿衣服,在烟聊天。

用过早餐,我们才又穿上衣服开始了天忙碌。

虽然早上大家说回去就赤诚相见,班了,回家时我借故买菜故意延迟了半小时。和个男人在起时我可以很放纵,面对两个以上男人时我还是不敢。当我忐忑不安开门到家里,才松了气。他们都回来了,却没有人样。许剑两在饭,老公坐在风扇喝茶。要说变化还是有,许剑和老公只穿着小角裤,小雯只穿着内衣,看来大家和我样有所顾忌。放菜,犹豫了阵,我小声问老公:“你怎么穿成这样?”老公小声说:“我回来时就看他们这样,我也不意思像往常样,再说,天气也得人恨不得光着,你也别坚持了,样他们会不意思,只当是在游泳池吧。”我想想也是,就脱掉T恤和裙子,只穿内衣。可这毕竟不是在游泳池,不禁脸上有些发烧。路上走得很,我‌‍‌‎‎内‌‌裤‎‍‍靠腰部分湿了大块,后背全是汗,老公拿巾给我着。

见他们还在饭,我就把自己和老公换湿衣服拿到卫间去洗,洗后不意思到台去晾晒,就让老公去。这时,他们已经饭,礼貌性请我们起用,我们谢绝了,开始自己饭。

晚饭后,没有电视,也没有其他事可,想去转转,可经验又告诉我们,外面被烤了天街上比屋里不了多少,去趟回来又多了堆湿衣服,还是没有办法。于是,大家就只能和往常样,关上灯行老路聊天,开始是齐声抱怨这鬼天气,盼望秋天到来,后来是谈论各自听来轶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