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家就继续玩着边缘的游戏。首先,回到家就将衣服脱到最少极限,只没有谁先完全赤。

又到了星期六,早上我们起得很早,早餐时大家商量明天的安排,我和小雯的例假都干净了,所以致同意去海泳。说我和小雯去采购吃的,两位男士去看帐篷。

我和小雯班后在约的超市见面,根据我们的味采购了堆吃的,在凉的超市里又磨蹭了会儿,恋恋不舍往家走。路过个舞厅时,看到门的海报上写着“步专场”,当时流行这舞,我们都没有见过,更别说了。

我问小雯:“你会步吗?”“不会,听我们家许剑说们公司午的时候那些人在。听说很简单,比我们在学校学的那些国标学多了。”“我也听我们家康捷说们门的人午休息时也在,还说这舞只能‍‎‍男‍‍‌‌女‍‎‌,同有同恋的嫌疑,看样子比较亲密的那。要不让晚上让俩教教咱们?”“行啊,不过我们家许剑的舞步太差了,比个大猩猩强不了多少。”“你们家许剑呀,的舞还我教的呢,学的时候差没把我的脚踩扁了。”“我可找到元凶啦!现在还踩人呢,你怎么教的?”“都怪太笨,歹我还教会舞步了,你没说感谢我,还指责开了。”“,,,给你个立功赎罪的机会,还你继续教吧,算升级版吧。”小雯说着了起来。

“可咱们那个立锥之行吗?”我担心起场来。

小雯叹了气,说:“唉,我发愁的晚可怎么过呀,该死的老天,怎么不雨呢!”她的话也让我的心烦躁起来,我们都开始沉默,也、渴的不想说了,就默默往前走。在街的烧饼摊上我们买了十个烧饼,郊游时面包还没有饼子顶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