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么?没有觉得自己‍‍‎‌‎淫‌‌‎‍荡‍‌,也没有觉得你忠,们思想有什么问题?”“听公司几个老外说,在国外有‘‎‌‌‍换‌‌‍妻‌‍俱乐’,有还会员制呢,而且参加人大都有定身份,在比较固定圈子里,既满足了‍‌‍‎‎性‌‌欲‎‍‌,又很安全。们这样也没有什么,爱仍然你,和小雯只身上需要,感上没有丝毫想法,真。”听完这话,抱住胳膊,嘻嘻地着说:“也这样,们继续?”“谁知两怎样呢?”转过山角,发现海里没有许剑两,猜想们可能在帐篷里,果然错,们嫌,躲进了帐篷。撩开帐篷看,两位光着身子躺在气垫上睡着了。走进去,骑在许剑身上,边摇着边大声喊:“懒猪,醒醒,该吃午饭啦。”老公也进来,握着小雯‎‍‌‎乳‎‌房‌‎揉捏着。

许剑睁开眼,看到们俩,翻身,把压在身子面,说:“先打炮再说。”小雯也醒了,搂住老公就亲。

许剑几就扒掉泳衣,知什么时候老公也脱掉了泳裤,们就在帐篷里大干起来。

激过后,开始午餐,躺在许剑怀里,小雯躺在老公怀里,大家说着倒像重新组合夫妻样。

从此,们开始了“‎‌‌‍换‌‌‍妻‌‍”生活,没有了禁忌,只在怀危险期采取必要手段。

有了海边开始,以后“交换”就变得顺理成章,没有什么了!

老天终于开眼了。

连天大雨,将酷暑赶走了,晚上终于可以睡个好觉。

自天在海滩上大家彼此宣而战之后,们又“交换”了几次,最常用背后进,但可恶天气,让大家都能尽兴,只“交换”刺激引着们,没有什么快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