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也好像被燃了什么,动作开始变快,那个东西变奇硬,在我里顶着、刮着,插得那样深,触碰到方,是老公没有去过,也是我从未受过,我全身失控张开双臂,身子随着他节奏用力向上顶着,轻声叫着……他动作更快了,开始猛烈、急骤撞击,我也愈加兴奋,扭动着身,搂紧了他脖子,不由自主喊着他名字,他也回应着我……终于,他倒在我身上。

戴着保险,我没有觉到他了没有。说实话,我不喜欢戴做,喜欢两个人直接接触,也喜欢在里面觉。

过了阵,他东西完全软了,我张大双,不想让他东西被挤来,想让他在里面多待会儿,可还是被我挤来了。

他后背上全是汗,我抓起旁边浴巾给他着,轻咬着他耳朵,他也交互轻咬着我耳朵。

这时,我才想起转过头看看老公和小雯,他们好象已经睡着了样,小雯趴在老公身上,头垂着枕头。我轻轻喊了老公声,他睁开眼,看着我说:“怎么了?”“没事儿,我以为睡着了。”“没有。”小雯突然说,“太累了,天全是我在运动,他可舒服了!”说着,又在老公嘴唇上亲了起来。

“觉如何?”我问她。

“不错,现在他还在里面呢,热乎乎,蛮舒服。呢?”“挺,我不喜欢戴子,但也发现了唯好。”“是什么?”“做完了不用起来洗。”“还有个好,时间。”两个男人没有接我们腔,原来,他们睡着了!我和小雯有哭笑不得,许剑还压在我身上,小雯压在老公身上。我还受得住,倦意也上来了,哈欠连连,不知不觉睡着了……醒来时已经是早上了,不知什么时候,许剑从我身上来了,小雯还趴在老公身上。我起身上厕所,许剑也起来要上厕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