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抢白着许剑。

时,老公拿买的,“我买了两盒,给你们盒。”“谢了,正好我们的也快用完了。”许剑接过说。

我到厨房准备做饭,见小雯低着头在眼泪,就过去搂着她的肩膀说:“小雯,哭什么,许剑是差,又不是上战场。晚是你送他?还是我送他?再哭就不让你送了。”小雯听我么说,笑了,揪着我的耳朵说:“你坏死了,当然是我送了。要不我们块送吧?”“没问题。”我俩嬉戏了阵,就开始做饭,商量着给许剑饯行。菜有些少,家里也没酒了。我就冲老公喊:“康捷,你去买酒吧,晚我们给许剑饯行,顺便再买些酒的凉菜。”“对,对,对,你不说我还真忘了,许剑,你歇着,回来饭桌上再聊。”老公边穿外边说,“买什么菜呀?”“算了,还是我去买菜吧。”小雯停手里的活说,“超市和菜馆在两个方向,康捷,你买酒,我买菜,样也快。”“还是我们男人去吧,你俩在家做饭。”许剑站起来说。“谁去都样,别争了,我能跑得过来。”老公阻止着许剑,“就么东西,犯不着兴师动众的,你看看还有什么没收拾好的。我去就行了。”说着,就门了。

我和小雯继续做饭,临到炒菜了,发现盐和酱油不够了,糖也没了。

小雯叹了气说:“命中注定,我还得跑趟。”“还是我去吧。”许剑说。

“算了吧,你又不知道买什么样的,检查少带什么没有?”小雯说着就换上外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