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开始往回走,心里有说不清渴望还是什么怪感觉。

回到家,他们让我先洗澡,洗完后,我没穿衣服就来直接躺到床上,拉过被子盖上,他们进去洗鸳鸯浴了,我躺在那里,不由自主地想象着他们鸳鸯戏水,有犯困,迷迷糊糊睡着了,……也不知过了多久,旁边呻吟声使我模糊地醒来,翻过看,他们正在爱。许剑趴在小雯上,不紧不慢地活动着,小雯呻吟着双手向上抓着床头,配合着许剑运动。

我是第次在么近距离专心观看别人爱,有说不清感觉,不是激动,也不是欣赏。

过了会儿,他们交换位置,发现我醒了,冲我笑笑,仍然继续他们运动。许剑躺到床上,小雯骑在上面,可能是累了,也许是因为我看缘故吧,小雯来了,搂着许剑躺在他旁,看着我说:“不至于吧,康捷离开么晚上就可怜成样?”“什么呀!我都睡了觉啦,是被你俩吵醒。”“来,让我验零距离搂着两个‍‍‎‌‌美‌‎人‎‍‍‎睡觉感觉”,许剑说着,向我伸过手来,由于离得远,只能把手掌伸到我脖子,“靠过来”。

“别扭捏了,没什么。”小雯见我有些迟疑,也向我伸手来说。

我靠了过去,侧趴在许剑上,左搭在他双之间,左乳贴在他上,很温顺样子。

许剑用胳膊搂紧了我和小雯,气说:“搂着两个‍‍‎‌‌美‌‎人‎‍‍‎睡觉感觉真。”说完就在我和小雯脸上狠狠地各亲了,用力太猛,弄疼了我们,我们俩开始不依不饶、撒娇地收拾他,……折腾了会儿,我手乱摸时无意间摸到了他东西并握住了,硬硬地耸着,小雯则直在嘻嘻笑着和他接吻,我慢慢揉捏着,他呼也急促起来,气着对小雯说:“等,XX想了。”小雯看着我咯咯地笑着躺到边去了,我故意狠捏了,许剑夸张地叫了起来,把我抱到了他上,捧着我脸狠狠地吻我,我被吻得快不过气了,连连求饶他才放开,他手摸到了我,那里早已泛滥成灾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