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雯笑回道“别急,等我老公回来,他的宝贝也包给你”我说“你到好,来个现得利,却给我开了张空头支票。”第六天晚上,许剑回来了,可到晚六多了,小雯还没班回家,我就给她打了个电话,才知道老板的公司接了个急活,全员加班,晚能能回来都难说。

许剑无奈何的摇摇头,我老公见状,就说“别犯愁,老婆回来,有老婆啊,我也和你换了,谁让你委托我照顾你老婆了呢。姿态,你优先了。”许剑很乐意地说“我先谢谢了啊,先解决“鸡渴”的“鸡本”问题,过隐,咱俩起来,“我听着接上道“你俩买卖做的错啊?也问问我同意同意呀?”边许剑早就过来把把我抱起来摁倒在床上,最里边说着“我就知道你想我都等急了,哪有同意的呀!”边扒我的衣服。

我边打趣的说“和你起去的位女同事怎样啊?”他边也边说“我可始终如,忠贞啊!”边早以硬邦邦的顶了我的身体,我边迎合他,边说“就你个狼,谁信啊”他急说“天地良心,信信由你了”嘴里说着话,面紧忙活,上来就顿急可耐的狂轰乱炸。我乎被他弄昏过去。

干了会,我示意老公快脱,然后我叫我老公仰面躺,我就双膝夹住他的双腿,跪在床上,把老公的宝贝全部吞进里,用嘴唇包住牙齿,在老公的宝贝上上窜动,使老公有在阴道里的感觉,老公舒服的直哼哼。我叫许剑跪在我的后面,我把屁抬,他把鸡鸡从后面插进我的阴道,仍然样的急风暴雨的干,老公在面,我在间,许剑在后面,个人都的要命,齐声的喊叫着,娱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