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专讲美学.她叫苏怡,人得很美,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小十多岁,根本看来已经十多女人。

开始,并没有打她主意。虽然她那丰满秀欲滴鬼般身材,曾让晚上在宿舍床上翻来覆去睡着觉,,知道,如果上了她,就等于乱。她毕竟师,虽然衹教半学期。

有天,她给们讲完课,让们写篇短文,题目、选材限,写自己认为生活最美事物或。周后交给她,算这科期考试。

知道为什么,子就想到了‍‌‌‎性‎‎‍‌爱‌‎‍‌。

跑到图书馆,翻遍了所知道所有外名着上对于‍‌‌‎性‎‎‍‌爱‌‎‍‌描写,做了厚厚心得笔记,周后,把篇达五千字,当面交给她。

记得当时她看到这篇论文题目瞬间,她那惊讶已目光,足足在身上停留了十几秒钟。她万万没有想到,个还衹有十八周岁男生,竟然敢趟这个几千年来国最大禁区.第二天午,她就来到校园运动场,找到衹穿着条运动赤裸着上身大汗淋灕。觉到她火辣辣目光,在身上扫描着。她说她看了论文,写很错,想和找时间探讨。她问晚间有没有时间,可以去她家顺便吃顿晚饭。愉快答应了。她留给她家址后就走了。

那时候,正阳月,坐落在江岸边这座大都市,已经团锦簇。

在落曰余辉,骑着那辆破旧自行车,很顺利就找到了苏怡家。

敲开房门后,苏怡把让客厅.这个室厅房子。很干净,很清。苏怡带先简单参观了。然后,就让去洗手洗脸儿,准备吃饭。原来她已经做了几样可小菜儿,在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