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孤独怯懦我们永远微着向前十八岁的我们顶天立的男汉我朗诵完,雅男的中同学们就对我报以烈的掌声和叫好声。早已满眼泪的雅男,竟然当着她这些同学的面,扑上来,搂住我的脖,对着我的嘴儿,就狠狠亲了大。

我虽然被真纯秀美亲过无数次,也被雅男的母亲这亲过知多少回,但都偷偷摸摸。我当时也激动,但仅仅限于肉欲生理,我丝毫也会到心灵的震撼。现在,我被个和我同龄的但却比我清纯得多得多的十八岁少女当众如此大胆火辣亲吻,我的心,就象照进了绚丽的阳光,那瞬间,我突然领悟到什么,什么美。

我呆呆望着雅男,良久,我终于忍住,泪水夺眶而。我的心在哭喊:为什么你苏怡的女儿,为什么要喜欢我,为什么我突然之间上了你。

我第次真正验到了上个人和被个人的滋味,我也第次真正感受到了心如刀绞的痛楚。

我把盃中的啤酒扬而尽,打开房门,就跑了去。无论身后传来雅男怎么样的哭喊,我还头也会冲进了夜中。

第二天早上,雅男来到了我的宿舍找我时,我还在昏睡中。

我看见雅男的眼睛的。

雅男进来,开就问我:因为昨晚我当众吻你令你难堪了。

我说。

那就说你喜欢我。那天在游泳馆你说的话哄我。

雅男依饶盯着我的眼睛问我。

我听后心如刀绞.我眼泪水,摇着头说:雅男,我喜欢你,可我能你。我也能接受你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