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么,衹是边陪着我流泪,边吻着我说:我想,卢梭,我真的想。这样让我心痛。说着,她就象她母亲苏怡常常喜欢的那样,把我的头紧紧贴在她的怀里。

漫漫冬夜里,我们两个年轻的命,除了相喜相悦,更多的是相拥而泣。似乎开始我们就感觉到了那正悄悄向我们走来的的痛苦和不幸。

甜蜜而又痛苦的时光是如此短暂。转眼间,寒假就结束了。

在起相守了个多月的雅男和我,彼此间已经产了难分难舍的依恋。送雅男回北京的前天晚上,我俩早早上床,边流着眼泪,边不停,都恨不得能把自己进对方的身体里,永远都不要来。就连睡着时,我俩的身体还是紧紧相连.世,再也不会有女人让我体会到当时那近乎于离死别的柔。

送走雅男后,我就搬回了学校宿舍。那时候,还没有网络,虽然偶尔通通电话,但我和雅男彼此之间的相思之苦,更多的还是通过书信来表达.也正是因为有着时空的阻隔,我和雅男才更加体会到了彼此间的挚真,才会更加珍惜彼此间的每滴的关。我们几乎每周都能收到对方发来的两封厚厚的来信。

假如迟天没有收到,彼此就会寝食不安。信,我们除了倾吐相思之苦,谈学习,谈各自活发的对于彼此来说是那样甜蜜的些琐碎小事儿,更多的还是相互打气鼓励,畅想我们对未来美幸福活的共同渴望。

远隔千里的我俩,几乎每个晚上,都是躺在各自的被窝儿里,遍又遍读着对方的来信,遍又遍默默流泪,心痛不已慢慢入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