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裴裴笑着对小杨说.小杨没有反应过来。他傻乎乎问:为啥?

陈导哈哈大笑说:裴裴意思让你撒泡尿照照。

说裴裴,你这张小嘴儿也太损了吧。热话说大人打脸儿,骂人揭短儿,你怎么专把往死里整啊!虽然没有你卢哥哥帅气,往哪儿站歹也还都条汉子。

小杨笑着自嘲道。

天晚上,答应陈导可以试试看,和曾采访过几个大公司老联络,八十万数目敢保証.两个星期后,和陈导、制片还有裴裴们个人飞了次广州。陈导他们和当家最大房产公司签订了份赞助合同。八十万资金,天后就进了剧组账上。当然,按着事先约定,也拿到了笔小回扣。

或许受小时候读影响,概念里,山东个盛产象武松、李逵这些顶天立汉方,没想到也烈女,而且火爆异常,指上床。因为裴裴老家就山东潍坊。

第次和裴裴上床,们从广州回来后久天晚上。

天周六。裴裴因为后几天没有戏,晚间就用和陈导他们剧组泡在起。她和陈导打个招呼,说要回学院看看,午就早早跑到了通讯社家属楼单宿舍来找。

当时,和另外个新分配来大学生专跑农业小孟住在起。正赶上这小子几天发烧卧床起,也没有办法撵他去。

急之,突然想到了颐和园.对裴裴说:前阵子去颐和园采访,和园混很热。如晚们俩去园里玩,划船荡舟,晚上还可以住在儿。

裴裴听,马上高兴了起来。她说:呀,前几天赶戏,猴累,正要放松放松。过,去之前得先回学院趟,拿睡衣还有化妆品,顺便把古筝也带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