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同病相怜相见恨晚的觉.后来的段曰子,我和裴裴常常泡在起。可奇怪,我俩从来没有说过我你你我之类的甜言语,甚至也没有嫉妒。有时候嘻嘻哈哈打闹成团时,就象哥们儿姐们儿。衹有到了做时,才觉对方的性别.觉,对我来说挺,裴裴她也特喜欢.她说,样两个人都觉不累,想了就知声,聚聚,腻了,就分开天,晾晾。我想,说的还真对。

有次周末,从外采访回来,我打电话给裴裴说我去她们学院门接她。

当我坐在租车里等她来时,我看见起码有六辆大奔辆宝马还有辆白加的大卡,停在里。

我看见个个打扮得姿招展的女生,象串美丽的蝴蝶,从学院的大门里面飘飞了来,然后鑽进各自的名车,被带走了。

等裴裴来坐进我叫来的租车里后,我就笑着问她:我既不什么豪门之后,也不什么大款,你为啥喜欢和我在起?

裴裴想了想说:我也不知道。反正见到你第面天就觉和你在起舒服,没有么多事儿。

说到里,她又笑伏到我的耳边小声说:还有,喜欢和你上床。

或许就因为裴裴的份豁达份潇洒,份想得开,份拿得起放得,才令我至怀念不已。

我和裴裴断断续续来往了年,直到她毕业去了上海家电影制片厂。裴裴后来也拍过片子,都不什么主角。我和她的联系她嫁给个港商移居香港后才中断的晃儿,我来北京家通讯社已经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