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了我的问话,摸着我的头说:命犯桃就说大后会有很多的女人,我可怜的娃儿。

我还太懂。我就接着问我娘:娘,有很多女人好还好?

我娘回答我说:当然好。些女人会象群妖样,把抓烂撕碎吃掉。

我听后害怕了,我嚷嚷道:我要,我要!

,我大后的命运,多多少少我被个瞎摸了几分。特别我娘的最后句,会把抓烂撕碎吃掉,真活的预兆。真纯秀把我身体抓烂,苏怡雅南把我心撕碎。后来拥而上的女人们,再慢慢把我的灵魂吃掉。

就跟个小孩儿望着自己满屋的玩,时知道玩哪个好样,写到这里,我对裴裴走后五六个几乎脚前脚后呼啦现的女人们,还真有知道先回忆哪个好。在我此时此刻的脑海里,觉她们叽叽喳喳窝蜂似的在推我搡,挤来拥去。

好啦,我还先写冯兰吧。因为这个奇女,她曾又让我回忆起了和这雅男母女段甜蜜而又痛苦万分的曰,她曾又在我早已如死潭般平静的心掀起了漫天狂澜。

说实话,在我有过的女人,冯兰算很漂亮。她眼睛大,又单眼儿,个头衹有米六,而且也很丰满.,她气质绝佳。

冯兰她我的同行,比我大岁,在北京的家国家级大报要闻部做机动记者。时候,她也跑全国的城建。所以,我们俩天两头照面。文思敏捷的她手也很快,当时能够和我这杆北京新闻圈里有名的快枪手抢新闻时效的手多,她应算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