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很快就回过神儿来,弯腰拾起来本影集,忍着心的狂,又问了句:哪届?

八零。

冯兰的这两个字,说来轻松,但却让我觉拿着影集的手开始有些发抖。

你认识个叫雅男的吗?

我听来了,我说这句话时的声音有变调了。

认识啊,怎么啦你?你也认识?

冯兰惊讶望着我。

时间,我的眼睛便充满了泪水。我紧紧握着手里的影集,很久,才痛苦说:她我的初恋。

啊!你?!

啪嚓!冯兰手正拿着的本书,落在了上。

我看见冯兰紧咬着嘴唇,眼泪瞬间便夺眶而。

她边不停摇着头,边对我说:你,你,你这个混把我的朋友害得惨啊你知道吗你?!她退学离开学校时,肚子里已经有了你的儿子。

雷轰顶,万箭穿心!

听到冯兰这话的瞬间,我摇晃,便重重摔倒在了板上。

躺在板上的我,心片茫然。我觉到自己的脸儿还有手脚开始发麻,我想张嘴说什么,但我听不到自己的声音。

我当时的样子把冯兰吓坏了。她扑到我面前,用力摇晃着我的肩膀,哭喊着:卢梭,你怎么啦,你别这样,求求你啦,你千万别这样。

过了不知多久,我终于可以开说话了。我对跪在我身边直哭个不停的冯兰说:扶我到床上去,我觉累。

冯兰把我从板上拖起来,费了很的力气,才把我不容易架到了床上。

我到肢劲儿也没有,双软软的就象不自己的样。冯兰刚松手,我就栽倒在床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