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绝望?

对我而言,就明明知我所亲人在受苦,在受难,,天悠悠,众生茫茫,我却不知她们在哪里?我伸手,无法把她们搀扶,我挺起身躯,无法为她们遮挡风寒。

几个月折腾来,我身心憔悴,人也瘦了许多。天,我对这镜子刮脸时,勐然发现自己满头乌发间,竟然现了许多银丝.我又曾想到过死。我告诉我自己,我已经没有这个权力,我必须活去,为了我雅男,为了我还没有见过面还没有叫我声爸爸儿子,我必须活去。

,生不如死我,活去,又多么艰难.几乎年多时间里,我晚上常常边望着手里雅男她们母子照片,边不停喝酒,直到酩酊大醉。

阵子,我烟也很凶,般纸烟已经让我感觉乏味,雪茄就个时候叼起来。

本来,冯兰若留在北京留在我身边,我或许还会活得些,不会样放纵.虽然我不她,她毕竟我事业上搭档,她毕竟唯了解我痛苦人。

可她没有能力来承受这些,她也不应该承受这些。她离去,等于在我内心伤上又撒了把盐,让我更加堕落,更加糜烂。

女人,就象烟就象酒,当时也成了我最麻醉剂。我需要和女人上床,我需要和女人,似乎衹有这样,我才能发心痛苦。阵子,我究竟找了多少女人,我已经记不清楚。有几个月,我发了疯似,天两头就换个。

每次外采访,割草打兔子,很少有放空枪时候。她们当有作家,有演员,有歌手,有模特儿,有医生,有护士,有机关职员,有外企祕书,有大酒店领班,有时装品店里老板娘,也有普通售货员.她们当有结了婚,有定了婚,有离了婚,有刚刚交男朋友,也有还没被男人碰过。她们虽然有着不同身,不同教育,不同,不同脾气秉性,不同床上叫声,,作为女人,她们有着个共同特,就容貌姣,体态轻盈。不过,多年过去了,她们很多人我现在已经完全想不起她们名字,这真她们悲哀和不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