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姐妹们。

后来,我还是把她俩带回了家。但是我发誓,我绝对没有和她们上床。我们三个人衹是在客厅里听听音乐聊了聊天。天晚上,我没有想到,对到了手的女人历来是坚决镇压到底的我,竟然会突发慈悲,道貌岸然起来。我开导她俩说,以后要再去中国大酒店地方啦,她俩还小,能考上这么好的名校,容易,千万要把自己前途毁了,如果样也实在是太对起她们的父母了。

她俩被我假模假事儿说得直哭。她俩个大哥哥,说她俩晚遇见好人了。

我们直聊到凌晨多。我让她们俩去睡我的大床,我自己就在客厅的沙发上将就着睡了几个小时.等我们醒来,已经接近中午。我带她俩去吃了顿饭,然后开车把她们送到学校。车前,我给她们每个人千百块钱.她们开始要,争执了半天,看见我有些生气了,她俩才哭着收。其中个说:大哥哥,你放心,我们定好好学习,再也去个地方了。

后来我又多次去个国贸迪厅,直到儿被查封,我的确没有再看到她俩的影。

过,女我的的确确嫖过次。

次是我差去上海。晚间,在榻的家可以俯瞰整个上海外滩夜景的着名酒店,内心空空荡荡的我独自在大堂咖啡厅里喝茶。

本来,午飞机到了酒店,我给家在上海的曾和我上过几次床的又时常保持联络的六个女人都打过电话,想让她们接驾.个电话响了没有人接,个接了说人去外地差了,个电话里嗲声嗲气和我说抱实在歉晚上老公过生曰走开,个有气无力说发烧正躺在父母的家里,个说晚加班明天早早过来,个说晚上过来也没用来例假了。看看,看看,养兵千曰,用兵时,没想到这几个女人在我最需要她们时全都给我罢工掉链子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