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务重,还会有原反应,我考虑过派你把快枪场,可你刚刚病院,我担心你身体。

我说:我身体没问题,个多月没有拿笔,次你就让我去过过瘾吧。

头儿看了看我,终于答应了。

其实,想过笔头子瘾,方面,当时我主要想去换换环境散散心,整天扎在女人堆儿里,醉就当歌,我也开始觉有腻了。

走前天,我给我女人们逐个打了电话,惜别,告诉我要走个来月去西藏采访,期间可能没有办法联络.她们电话里衹抱怨惋惜期间能和我在起,却没有个想起来说我刚刚院,身体能能承受住次原采访,也可能她们缺乏理常识,根本了解西藏。

等打完所有电话后,我知道为什么,想起了萧文。我拿起电话很快就接通了她办公室。

电话里,萧文听说我要去西藏采访个月,她第个反应就坚决同意,她说我简直在拿自己身体开玩笑,原反应会让我重新躺医院。我说机票都已经了,明天就走。萧文听后,沉默了片刻说:样,晚间班后,你来趟我们医院,我给你准备些常用葯带着路上备用。

听到她句话后,暖流涌上了我心头.在我认识接触么多女人中,包括冯兰在内,除了雅男母女外,还没有个女人在生活上样关心过我。和萧文通完话撂话筒瞬间,我勐然些年来,我在玩女人们,而女人们直在玩我。与其说她们我喜欢我,还如具体明白说我喜欢我年轻力壮身体,供她们时床上享用,让她们得到在她们周围男人身上难以得到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