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能够踏上这块古老而又带有几分神祕彩的原,用我的笔,来触摸这个神奇的世界。

我们在拉萨停留了两天,了检和休整后,就开始向尼泊尔边境发,开始了沿途的采访工作。

按着走前和头儿商定好的采访计划,除了篇大的通讯外,我每天多累,都以采访曰记的形式,坚持写些随笔,并尽可能早发回部,其很多篇都我在昏暗的油灯或手电筒的弱光,伏在自己的膝盖上草就的。

就这样,到了拉萨的第天,从第篇采访曰记起,我饱蘸的篇篇随笔,就象西藏原上朵朵清香溢鲜花儿,开始在全国几大报刊上竞相开放。

头几天,海拔度和路况还能让我们乘坐越野吉普车轻松奔驰,后来,我们就得改骑藏氂牛艰难缓缓前行。

条件天比天艰苦起来。最初的新鲜没有了,我的笔触也变得象头几天样轻快。飘荡在西藏原上的特有的苍凉、沉郁,开始在我的字里行间隐隐闪现.湛蓝湛蓝的天空,耀眼无比的太。茫茫的戈,时常会飘动起片光亮,就缀在原上的大大小小的湖泊。放眼望去,在远方隐隐若现的皑皑雪山映衬,在片湖光的闪动,我看到原上的空气,象条透明无边的河,在沙丘上湍湍动。偶尔也会奇迹般看见湖畔有几个藏民的毡房。这些毡房,远远望去,就象几朵蘑菰,生这片除了空盘旋飞翔的三两衹秃鹰外几乎看到任何生命迹象的默默荒原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