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晚餐要结束时,萧文问第天完晚上有没有时间.说有。萧文说请倒她家里做客吃晚饭。

着说:干嘛?你家里人要相姑爷呀?

萧文着用脚在桌子面踢了:去你!你倒想得。衹过是老爸想见见你。你没院时就和你提过吗。

看见有些迟疑,萧文说:你怕啥?家里人会吃了你。

嘿嘿说:也怕。虽然和很多省部市同桌喝过酒,但是还没有和岳父大人同桌吃过饭。

话,让萧文心里滋滋,小脸儿更红了。

就这样,第天晚上,按约踏进了萧家大门,从此和萧家结了这到目前为止唯姻缘。

当记者这几年,上至国家级官员,到普通平民百姓,大大小小人物接过少,所以,去萧家见萧文父亲,个房产公司老,并发憷。

但还是多少有些顾虑.原因是想让萧家误会,认为已经和萧文谈上恋爱处上对象了。说实话,在没有雅男她们母子任何消息之前,是会考虑自己婚姻。更何况多年放荡羁,早已习惯了自由自在活,还太想把衹有十岁自己,过早和个女人固定捆绑在起。过想到住院期间萧文对自己份关心,还是忍心拒绝.这也是为人最大弱点.能受人家处,哪怕点点,就开始心里安,是变着法儿想去回报。所以,第天傍晚班,还是按着说时间,硬着头皮,早早来到了萧家。

萧家住在北京什刹海后面座保护完青砖青瓦合院里。曾两次送萧文回家,路比较悉。等刚刚把车停,人还没有来得及车,听到汽车声音萧文就打开大门迎了来。她天午特意请假早回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