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街头摆过摊儿。她带着我的儿子,住过人家的储藏室,也睡过火车站,最艰难的时候,也曾去过教会的慈善机构领过三餐。

但,尽管这样,明明知道我在北京家通讯社工作的雅男,还倔没有给我来过片语衹言。如果不后来我看到她那三封来信毅然辞去通讯社的工作,告别刚刚新婚没有多久的萧文,放弃我在北京的所有,来到黎,历经艰难,终于找到她们母子,雅男她这,恐怕都不会和我再见面。

这些不堪回首的往事,都后话。让我喝酒,还继续敲打讲述我和萧文的另个悲欢离合的故事吧。

转眼,从那天在萧家和萧文分手,个来月过去了。这期间,我没有和萧文见过面。

有天,我去北京西山宾馆采访个全国大型房产开发企业行业发展研讨会,碰见了萧文的父亲.午吃饭的时候,他和我坐到了起。

他问我:小卢,最近怎么不来我家了?

我解释说:萧伯父,常差,工作上忙些。

萧文的父亲看了看我:不吧?不和萧文那丫头闹绪啦?

我微微说:萧伯父,你误会了,其实,我和你女儿到目前为止还衹普普通通的朋友,我哪里会和她闹什么绪.萧文的父亲听,叹了气说:咳!

本来,你们年轻人的事儿,我们作为父母的不应该插手。有些话,我也不应该说.但,我那个宝贝女儿从小到大,我还从来没有看见过她这样委屈过.有时候班回来,连晚饭也不和我们吃,把自己个人关在东厢房里哭个没完没了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