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她家里和她见上面。萧文的母亲知我喜欢面食,特别北京炸酱面,所以每次去都会亲自为我准备好满满大碗,直撑得我直打饱咯才让我放筷。

可,管怎样,萧文她还很快就做了我的女人。

有天,早上到班上,里的头儿叫我过去。他和我说,有个去陝北革命老区的采访任务,他考虑让我去,顺便给我三天的假,让我拐回老家看看爹娘。

我特服我们头儿这,特人味。所以,跟他干活,苦累我从吭声。

到了他手这几年,还从来没有给他掉过链。

节因为有病住院,所以算来有年多没有回陝北老家看望父母了。两年前,我曾接我的老爹老娘来北京住过几天。可看惯山山倒灯坡的两位老人,很习惯北京车水马龙的都市活,加上惦记着老家的羊群、鸡鸭和正疯的片粱,很快就和我嚷着要回去。我衹好请假把他们送回。

天从头儿的办公室来后,我就打电话告诉萧文,说我要去陝北采访,顺便回老家看看。萧文听后,马上说想和我起回老家,看看我的父母。我迟疑了,还答应了。

我的父母这些年来每次来信和见面,和我唠叨让我早娶个媳妇儿成个家,好让我们卢家有后。所以,萧文能和我起回去,肯定会让他们两位老人兴更加寿几年,我也算尽孝心。

我先走的,因为要先去几个老区采访.萧文请了假五天后和我在个县城的小火车站会合的。我的老家离这个县城还有百多里路。我们俩搭乘途汽车,路颠簸,到了傍晚黄昏时才赶到了我老家的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