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便宜。

我爹不干,要把钱退给他去拉羊。个人见我爹架势,最后衹从袋里又掏两元,在手里用力攥,然后狠狠拽在了我爹身上,嘴里还骂了句穷鬼就扬而去。我看见我爹当时站在里气得脸上胡子直颤。

天回家路上,我爹和我说:梭子啊,天事儿都看见啦,可要息,要读书,不要让城里人瞧不起,大啦要挣大钱,不要象爹我样为了几个小钱儿受憋。

想到件往事,我坐在里闷头不语.其实,我岳父提醒,我也很早就考虑过.当记者几年,走南闯北,大大小小阵势见过不少,些大小姐大公子们敛财奇术多多少少也知些。

说实话,如果不因为当初我老乡小杨为我开窍,为我拨开贫穷云雾,让我通过给裴裴她们剧组拉赞助赚了第桶金,就凭我每个月领到手里薄薄几张大团结,甭说天两头换女人,恐怕连烟都不上酒都喝不起。有多少死心眼儿记者,外采访时神气活现,吃喝,风风光光,俨然象个君王。

回到家里,伏桉赶稿子时,却又常常衹能啃方便面充饥,缩水回乞丐原型。

我承认,我喜钱,我爱钱.钱虽不衡量个男人成功唯标志,确个绝对不可缺少价值尺度。钱可以解决人许多烦恼和痛苦。就象人们常说样,钱不万能,没钱万万不行。也我所以大二时就家教,大时就开始卖文本。

到天为止,喜发挥自身全部潜能和所有周围社会人际资源往死了挣钱我,虽然没有赚到很多钱,我还喜钱.特别从袋里往外排钱或者在信用卡收据上大笔挥签字时瞬间受,对我来说,和早晨泄完大便轻松或者床上爱‌‎‎射‌‍‌‎‎精‍‎‌之后舒坦几乎没有什么两样,堪称我个人理和心理上第大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