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况告诉了我。

位海外副主任跟我说,黎记者站的朋友按着雅男寄最后封信的址去找过雅男母,但是当人说,她们母年前就搬走了。后来,位记者就用从北京发过去的张雅男母的照片,在黎的两家报纸上登了寻人启示。

天后,终于找了雅男母落。

听到这里,我有些按耐不住了。我问道:她们母都还好吗?

位副主任看了看我们头儿,然后对我说:孩很好,在家教会办的儿童收容院里。

我的头嗡了起来,我勐站起,失声喊道:雅男哪?她怎么样啦?快说!

她个月前被送进了家教会医院,目前正在接受治疗。她得的是恶脑肿瘤,也就是癌症.听到这句话,我整个人就颓落在椅上。

过了良久,我象是对头儿和位副主任说,也象是自言自语:我要去看她,我要去陪她。

头儿走过来,扶着我抖动不停的肩膀说:小卢啊,别急,别急。可以去看雅男。

而且雅男也很想再见面。我们正在和法国驻北京的使馆联系,为们想办法,争取让和雅男早天见面。

也许是脆弱也许是于感激,我扑通就跪在了两位主任的面前,我着眼泪说:我替雅男还有我的儿冬冬先谢谢位了。

我的头儿从来没有看见过我这样激动过,他赶紧过来把我从上拽起来,他对我说:小卢,不兴这个,不兴这个,快起来,快起来。

我看到我的头儿和位副主任的眼睛里面也都噙满了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