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道心里有多难受。我们没有过多解释。位女民警看到我俩态度坚决的样,最后衹好边摇着头,边住叹息着给我们办理了离婚手续.天,我和萧文都没有上班。

我跟公司也衹打了几次电话。我俩整个白天都相拥躺在床上,连午饭也没有起来吃。尽管我们都没有泪,可份感觉更象要生离死别样。

晚上回到萧文的父母家,我们家人谁都没有提起我和萧文离婚的事儿。

虽然我依然爸妈叫着,,我明显感到自己的底气没有过去足了。进萧家的大门年多了,第次感觉到饭桌上的气氛如此沉闷。

天晚上,我虽然和萧文家人呆到很晚,我没有留来住,萧文也没有和我走。我们从正式结婚后,除了我几次离京采访外,我和萧文还第次晚上分开。我知道,她晚想个人过,她想躲在她的闺房里好好痛哭。

个星期后,我收到了封国际特快专递.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开来的雅男的未婚証明、护照影印件公証还有公証过的雅男本人在病榻上手写的份希望和我结婚的申请,此外还有雅男面容憔悴堪的照片。我托人很快就办理好了和雅男的结婚手续,并在外交部公証处做了外文公証.然后,我亲自来到法国大使馆,把我和雅男的全部资料并同张通讯社驻黎记者替雅男办理的万金的银行存票,起交给了和我谈过话的位签証官。几天后,我就拿到了为期年的探亲签証.因为考虑到雅男的病情,我知道要在法国停留多久,走前,我和通讯社办理了停薪留职手续.建国门外公司的业务,我也做了份委托公証,让萧文全权代表我打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