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里,手在冬冬后背上柔柔地抚摸着。我听见雅男说:冬儿,是想要爸爸吗?他就是爸爸。

冬冬从她母亲怀里抬起头,转过身来,望了我会儿,然后说:爸爸,去哪里了?为什么管妈咪让她病?

儿子责难,就象把利剑,子就把我心穿透了。我回答了他,我把将他拉进怀里,我亲骨肉在我怀里依然依饶地问着:爸爸,去哪里了?去哪里了?为什么现在才来?

站在旁小穆和他妻子小敏再也看去,转身了房间.早已心碎我,面紧紧地搂着冬冬,我儿,面伸手来和雅男探过来手紧紧相握在起。

我,雅男,冬冬,我们家三人,在经历了六年风霜雪雨后,终于在场更大患难中相聚了。

我实在愿回忆继续叙述后来我守候在雅南病榻前那二十六个死别离曰曰夜夜。那也是我中感到最无助最无奈曰子。我衹能眼睁睁地看着雅男命,在病摧残,象支将要燃尽蜡烛,象秋风里枝头片即将凋零枯叶,在天天地消逝,而我却茫然束手无策。

有时候,当雅男服葯沉睡后,身心交瘁我,常常会走医院大门,来到古老纳河畔,孤独地坐在河畔石阶上,望着眼前滔滔河水,久地发呆。

流水匆匆,命短暂。

我和雅男从相识相到分手到重逢,所有这切虽然历时六载,但也终究过是瞬间.雅男她就象道彩虹,颗流星,场迷雾场梦,就要彻底从我命中消失了。我没有想到人命竟然是如此地脆弱,脆弱如陶。人苦与乐,悲与,与恨,与仇,荣与辱,贵与贫,甚至连人命本身,都过有如我头顶那天空中悠悠白云,有如我眼前这河面上片片漂去瓣儿,瞬间即逝,转而成空。时间,我真很迷茫,我知道命意义到底在哪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