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怜的懂事儿的儿子,为了不让她的母亲雅男伤心,这些天他每次来看雅男时,都是强忍着,眼睛红红的,没有哭过声,现在,他终于可以放声大哭了。他,个还不满六岁的孩童,正是最无忧无虑天真烂漫的时候,却过早验和承受了这人最大的苦难和不幸,他还很稚的心灵,过早笼罩上了命的阴影。

刻,儿子冬冬的哭声,把从茫然和麻木中唤醒,让意识到,命中最初道绚丽的光芒,随着雅男的离去,真的永远消逝了。

冬冬,失去了他世上最亲的人,失去了个辛茹苦历尽艰辛养育他的好母亲.而,则失去了的挚爱,的心,失去了人的全幸福和欢乐。

雅男的葬礼就在医院的小教堂里举行。个多月前曾为她灵洗的位神父,为她的灵魂的安息做了最后的祷告。

按着雅男前的意愿,把她安葬在了黎郊外的个墓里。她不愿让把她带回国内老家杭州和她的母亲合葬。她要留来,留在欧洲,要在冥冥之中守护着她的骨肉冬冬在西方大。

作为冬冬的父亲,冬冬的唯监护人,也留了来。雅男走后的年秋天,把冬冬送黎家着名的贵族学校。开始履行个父亲的责任,履行病榻前对雅男的诺言,定要把冬冬培养‌‎‍‎‌成‌‍‎‍‌人‎‍‌。

苏怡喝雅男母女的死,让不的不相信了个吉普赛女人的忠告。给萧文写了封信,请求她能够原谅,不能回再到她的身边和她复婚和她活在起了。信中没有更多的解释,衹是说因为的心已经随雅男而去,不可能再给她带来任何的幸福与快乐。告诉她,要留在黎,要用的残,把冬冬养大,要偿还这六年多来欠他和她母亲雅男的切。不想让刚刚世不久就开始和雅男颠沛离他,再去承受人世间的任何风寒。对于萧文还有她待如子的父母,衹求来报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