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浮生 废土(增补版)其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4日其·沦落新——佐伯骤然感到阵寒冷,等她抱着取时,她才渐渐发现自己刚从梦惊醒的事实。

暗狭小的环境让她感到不适与违和。

周皆是漆黑的石墙,唯的光亮在封住这房间的铁栅栏门外,忽隐忽现的烛光飘忽不停,像随时会熄灭;而她几睡、现在又是何时,都概不知。

她想着:我怎么会在这里?我不该在这里。

是她该在哪里?她说不,不过却坚定认为自己不该在这里。

是啊,她怎么会成为这囚牢的可怜女人呢?

她枕在梆梆的草枕上,琢磨了会儿,像摸到了记忆的关键,却又差么。

身处险境的姑娘越想就越发烦躁,烦躁自己的无能为力,也恼着囚牢里的环境,她试图拽起被把自己裹得更严实,这时她才记起,这里本没有什么被。

连被都没有!

深陷监牢的女人心里嘶吼着,她马上又想到她的待遇已经不错了。就是这样简陋的监狱,还是她所在的城市重建得比较才有的——监狱在这个世界是政权的奢侈品,大分乡的小聚落本不会有监狱,应该说们的文明程度让居于其的人类本理解不到监狱的作用,些野蛮人甚至等不到特定时候公开处刑……不,处刑也许还算解脱,像这正当年的漂亮姑娘,场恐怕只会更加凄惨。

在这系列联想过后,也终于找回了记忆——她是被自己的未婚夫连累,才沦落至此。

想到被士兵又打又踹压到上的未婚夫,寒气逼人的石头牢房就变得更加冰冷了。她两条互相磨蹭着,虽然她渴求着温,她的黑丝袜已经有些开线,显得破破烂烂,细腻的肌肤露了大片,双的取也只能是望梅止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