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浮生 废土(非增补版)其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9日其六·诚实谎言泽山丽华怜歌如往常样,卡着时间来到了司令大楼,为新江城防军顺位第的指挥官,她恪尽职守却又不过分表现,她知道,以作则要让些普通的文员和士兵明白自的职责,而不让他们过度紧张劳累,让他们拼死工作。

“早上——早上——早上。”

从自动门前值岗的士兵、前台接待的女兵、路上遇到的军官,只要见到的,不认识不认识,她全问。

如往常样,兵士们被怜歌的威严与这突如其来的温柔驯服着。她甚至能听到后刚司令不久的通讯员小姑娘在和同事压低声音赞叹道,“就大小姐吗!真个漂亮的人啊,丝不苟,而且么强悍。”

哼——看着刚刚被自己问得满脸通红的年轻军官,怜歌心中的嘴瞥了瞥,虽说她名女子,作为名军官,却比男性还要干练有架势。

“……早上,大小姐。”

在特殊卫队和沿海卫队走廊的交叉处,个有些畏畏缩缩的声音让怜歌皱了皱眉,个声音很犹豫,比起般女生的声线略显低沉,应该位健康强壮的女性,然而废土上符合这个条件的女军官有很多,对于女强人同类,怜歌直保有相当的尊重,然而这个声音的主人却让怜歌本来很的心都消失得干二净。

“成田卫队,早上。”

怜歌克制着自己的不满,勉强问了,本来她想就此揭过,可对方松了气就像溜走的样子让怜歌确信了对方的心虚,为什么心虚,定自己对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