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浮生 废土(非增补版)其终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9日终章·废土之梦夜的树海即使在月光的照耀依然幽暗邃。

虽然被称为【树海】,但作为战前自卫队的军事基,经过多轮核打击,实在的茂密的树丛并没有几了。

风急缓刮着,枯萎的树木们如同摇曳的幽灵,切都像往日样静悄悄黑,然而随着“嗡嗡”的发动机声音作响,束白光划过灰的树干照向通往树海的小道。

多时,坑坑洼洼的小道上迎来了久违的旅客,那名身着黑衣的骑士驾驶着他的托,以在这年久失修的小道上合理的速度疾驰着,似乎有什么要紧的事。

黑衣骑士在头盔后的眼睛似乎散发著光,他匆忙赶路却又警惕着什么。

在他又次躲过腐败倒的树干之后他突然猛踩刹车,向左甩尾。

切发生的都是那么突然,却又那么迅速结束了,张在黑夜几乎看见的大网拉在路上,骑士和他的托都因大的拉力被大网抛在了崎岖的路上,骑士摸着左侧的腹,似乎与面和坐骑的撞击让他受了伤,他提着靴子吟着,摘头盔大喘气——原来骑士是他,而是她。

托刺眼的车灯照亮了她的脸庞和身材,她是名成热高挑的女性,脸蛋并没有普通废土客的肮脏,盘好的头发虽然已经散乱但也能看平时的心保养,那张年轻但依然媚的俏脸更是让男人迷惑——“还是……咳咳……发现了吗——”

女骑士翻了个身躺在倒的托上,东张西望,她似乎确定附近定有人,这是肯定的,那张大网绝是自然的“馈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