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虚拟游戏(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9日第章·揭示走在大街上,村民们投过来视线仍然火热而充满意味,甚至还会让樱宁觉得们会不会还在回忆着自己‎‍‌‍全‎‌‎‍‌裸‎‎状态,这款游戏太拟真了,以至于樱宁还在思考到底应不应该属于这个时代,如此浓郁个人性格,如此烈绪反应,真是现在电脑能够运行起来计算量么——要知道,这可是六位数,乃至于有可能是七位数八位数人共同在线游戏,将这么大运算量统筹‌‍‎综‎‍‌合‌‍……可以用无法想象来形容了。

分心神去思考些乱七八糟有没东西,从那羞耻当逃脱少女也终于在村民手接到了两个任务,她拉开任务面板,打量了。

【任务:采集药草。

等级:可重复大众普通推荐等级:3帮炼金师福斯特采集所需要炼金药草,以供来治疗、照顾暗恋许久,此刻陷入某不良状态DEBFF女生。

任务品:灯芯草*10(0/10)任务报酬:5Y,经验200,福斯特激。】【任务:护送行。

等级:不可重复大众精英推荐等级:3帮助村民费瑞德深入迪山,寻找遗失日记,期间可能遭受到山贼袭击,冒险者需要多加留意。

任务品:福瑞德(1/1)任务报酬:10Y,经验500,木质法杖*1。】属于相当常见任务类型,多半MMORPG就以这方式诱骗第天灾们在大陆上面肆,看起来这个诡异游戏算走上了条正常路子,学会颁布了正常任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