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虚拟游戏(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9日第章·‌‌‎调‍‌‍‌‎教‍‎‌‍师接过希琪小手,有些歉意在她小脸上亲上,获得了对方原谅之后,还没等樱宁说什么,骑士姬就英姿飒挥了挥枪,领取自己报酬,约定在等级与人手足够况,继续进行复仇福瑞德任务之后,莉亚便迈开步子,往村子外围走去,久,便停了来,和另个游侠职业人聊起了天,看游侠妹子身后跟着,狠狠耍了她福瑞德,要报箭之仇么?可复仇任务还躺在任务列表里面啊……,会吧……甩开了纷杂思绪,樱宁牵着希琪,在村子周寻找可以提供回复服务设施,随后,就看到了冲击幕。

要形容话,应该用面这个问题来形容。

当遇到自家哥哥牵着只符合自己审美全果漂亮萝莉穿街过巷会有什么样体验?

泻药,人在,刚交任务,圈……后面爷忘了。

樱宁呆滞看着面前哥哥青霖头顶着个零若ID,堂而皇之牵着只带着狐耳狐尾配饰萝莉往自己身边走来,然后伸手去,勾起自己——瞬间,某奇异冲动就充斥了心灵,某类似于潜藏在回忆当中,和嫂子起被自家哥哥起享用双飞破处兴奋催使着樱宁拉起旁边希琪手掌,快步往前跟上。

随后,个爆栗向着对方头上敲去,话语当中充斥了浓郁嫌弃与快味:“喂,笨蛋哥哥搞什么呢,对美少女占有欲可以有,对着妹妹就好了嗷?”

青霖,伸手去了自己脑袋,法师物理攻击能力敲在他头上,j8学都没扣:“这想要尝试自己职业发动技能觉么,现在看起来还坏啊,笨蛋妹妹刚刚也受到了勾引,这可强制状态,就算防范也没有用。”“说起来刚刚就在好奇了……只,什么况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