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虚拟游戏(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虚拟游戏(07)山寨作者:法萝莉初冬酱字数:96702020年7月19日“啧……真恶心,所以呢?这次你又有什么理由过来?”享用着希琪的膝枕入睡的少女知道什么时候就被人扒光了衣服,只手靠在脸颊旁被男人的大手抓住,自己的双正被人拉开,稚嫩的幼穴就这么被凶猛的肉棒抵住,樱宁了脸嫌弃的神情,却没有做更多的挣扎,至于到底瑞文屈服烙印LV3的功劳还她自己懒得动弹的原因,就难以为人所知了:“之前跑到家没日成功所以现在要变本加厉的拿回来啊?”

“小妮又乱说话小心把你日到神志清直吐s头腻歪着喊主人啊。”哭得的瑞文也没有停手上的动作,舒舒服服的将晨勃肉棒浸泡在这个少女的紧凑肉穴当,搅动着品尝起美妙的感,男人脸愉悦:“哦,只感觉这样很好玩而已,将之前自己想要玩的女人日醒再好过的玩法了吗——好了,说正经的,来加的小队,山贼的复仇任务要清了,然等十级满级了新手村就没办法回来了。”

“且说们到十级满级还要多久,村就没办法升到十级,也存在被驱逐的情况这你就忽悠的了吧?过加入你们小队啊,似乎也可以,你们小队还缺人么?”

“嗯,缺个法师和奶妈,近战倒缺……可能和英姿飒的少女比较有缘分?”

“这么想还亏了,明明和希琪还有莉亚三个人能够单刷的副本,现在要带上三个拖油瓶……要额外报酬就算了,任务还得重新奖励分摊……喂,差多就行了,你还想到什么时候?就算给数据也会让你直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