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第次见到有人拒绝金钱,将钱我兜里,骂了句,“你缺心眼啊,和钱过不去?!给你你就拿着!”被带着火气训话,秦豹脾气更大了,钻起牛角尖来,把钱扔回去,没好气,“都说了现在先不提钱事!”我没说我不要!我是处理不了这么多事!王你别添乱嘛!

可钱被秦豹扔得哗啦啦都撒落在地上,有几张往楼飞去,秦豹听见只狗又响亮地叫唤了几声,王摸着自己鼻子,之前有几张钱直接就甩在脸上,击了鼻子。现在反应有懵,抬头冷冷地看向秦豹,压着火气,“你是不是想死……”秦豹也完全愣住了,脑袋清醒过来。

秦豹觉得自己真是吃傻了,心里大悔:王对我亲切是心好,给我钱是人好!天啊,我了什么!

现在秦豹是真惹到了王,脑袋片空白,不知怎么解释,齿不清,“我我我我我、王我我我我我……”我不是故意,我只是……我不想打你,也不是想要拒绝你……我我我我……到最后秦豹竟然憋句:“我真是吃饱了撑!”王冰冷眼神盯得,让秦豹只想快跪歉,眼睛更是想要把秦豹吞了,秦豹怕得,想到么多前辈还全包着纱布躺在医院里呢,害怕自己后半生都要处于这生不如死状态了,就赶紧想要去抱住王大求饶。

来不及扑过去,王却个反手抄起,拎小鸡样将秦豹甩上肩膀,秦豹整个人趴在王上,因为世界整个颠倒反应不过来,王架着走了两步,面对着墙,秦豹感觉到王手托在自己腹部,对,圆润吃饱肚子上,另只手抚在秦豹背上,紧接着王就这样托着秦豹往外扔。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