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啧赞叹,王总霸气啊!

然而,事却简单很多。

依旧全场静,有人往台外看,问,“记得楼底条凶狠狗吗?”秦豹抢答:“记得啊,每次路过都大叫。寝阿姨说好像疯了。”人便继续说:“当时,接送女友辆车就停在门,狗拴在旁边,王总将他们俩拖到台,扔了去。女人尖叫声,男人弄断了排晾衣架,浑身伤,最后他们俩摔在车上,车整个都凹进去了。只狗目睹了切,溅了浑身血,就疯了。”秦豹不满地嘟着嘴,皱着眉,沉思了很久,“嗯……”因为周围气氛沉重而悲伤,好像大家都在为这个事件惋惜,他也不方便做和别人不样反应来。

他只瘪瘪嘴,觉得既然要说个“传奇彩”老大故事,至少容要更夸张和彩,比如打断啊,割手指啊,要按套路牌嘛!就算哥们真把女友打毁容了,至少也听得有趣。

“摔去……就没了?”他不开心地评价着这个故事,“真……王总整人也太没想象力了。”他又好奇地问学们,“后来呢,又手收尸吗?”“不啊,都说这王总唯次自己动手,当然也他善后咯。”“天,怎么收啊,难……”秦豹又兴奋起来,“尸现在就埋在只狗身后坛底?说怎么片得特别好看。”“不不。”学又摇摇头,脸冷漠,“王总去开车,将车两个人和满车水运到了医院。”秦豹微微有些惊讶,也像明白了些什么,“怪不得们都崇拜王总……他人不算坏嘛。”如,秦豹被王总拽着领子拖走,满脑子想都自己将会被王总从窗扔去,然后他会从空坠落,天旋地转晕眩让他浑身无力,满脑袋都自己仰躺着看见天空,天上在雨,浑身都湿透了,动也动不了,多处骨折,而他正被王总送去医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