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糊弄了,他特别认真特别温柔特别真心想要王原谅自己了。

知问题愈发严重,王耐心也几乎耗光,他心里无限委屈,也只能想尽切办法让王原谅自己。

他装作平常样子,话语说得理所当然,好像自己就这样想,切都这样自然,他们俩关系也这样亲密,大人记小人过嘛,打笑脸人嘛,秦豹笑得特别天真和热:“脱衣服想洗澡对对?你看,我们俩都脱光光了嘛,光溜溜,多好呀,清清!我很聪明呀,知王干净,肯定嫌弃自己身上臭臭,要洗干净嘛。”说着就想拉王去洗澡,他小心翼翼从王手臂钻去,意识看了眼门,想到自己好好陪罪真连浴室都没办法去了。他迎上笑脸,哄着王,“我给您搓背哦。还可以摩!小弟技术超级好。”他拉上王就要走,却完全忘记男人裤子还缠在脚踝,根本走动,这慌张拉扯,王也站稳,眼看着就要往他那边摔。

慌乱间,王本能快速反应过来,把拽过秦豹拉回到自己身边,就将人搂住了,当拐杖使,站定了。

却吓得秦豹心里打鼓,以为又要把王摔了,错上加错再加错,晚死相如果惨,王估计会把自己大名倒过来写。

觉到抱着自己男人深沉忧郁放弃般叹了气,秦豹自己也发觉王会再允许他闹腾了,来及缓过神,他觉到自己突然被人抱起。

王也懒得穿回裤子,便直接将裤子甩到边,冷冷瞥了眼自己怀里秦豹,压着大爷脾气,只想让秦豹知,说话可要算话,“你说要洗澡哦。”秦豹哪里敢说,王眸子冷得让他后背发凉,更何况两个人都脱成这幅样子,根本也逃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