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都笑了,看着秦豹害怕和颤抖样子,他发现自己心里竟然没有多少同情,反而觉得愉悦,什么惩罚,明明奖励,欺负这只欠虐豹子太让人上瘾了!

王总在想,洗澡也洗完了,按摩也做了,按照流程,根据傻豹子这赤裸裸眼神,还有他刚刚多摸两,这小子心思还能瞒得住谁?

久经情场王总觉得自己已经看破了秦豹,这豹子竟敢打他主意,就要做好自己开准备!

王总都想好了绝佳霸气台词了,接着上句“第个敢于实践人”,句就要给这个优秀人才发奖励,他准备说——“我就教教你如何实践”。

王总亲教学,可不任何人都能享受。

如何摸部个学问,定要好好教教这些稚嫩学弟。

然而,刚收到王总“实践第人”表扬秦豹却被夸得不知喜悲。

他皱紧了眉头,没办法台,也不懂王总嘲讽要他摸还不摸。

他注视着王总愈发炽热眼神,发现自己情商完全不够用,不够细腻心思让他无法揣测王总话意思。

到底不反话?还……王总真不介意我摸?

秦豹个直子,还少根筋,别人气他当然觉得到,但别人用笑着夸他来表达气,他就会很迷惑。

摸当然不敢摸了,再傻他也懂得老虎摸不得,只好讪讪收回手,假装什么都没发过样,干笑了几声,打算开玩笑缓解气氛,既然王总都说很多人都有想法,而自己第个实践了,么他也只能从源头将自己从排除,“什、什么想法!我对王总没有想法!”他说得如此刚正不阿,手收得这样直觉和干脆,和几秒钟前自己完全撇清楚关系,责任推得干净,仿佛之前他对王总部兴趣都幻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