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己期待,他有刻好奇和欣喜,他在等着自己还会做什么意料之外举动,他在等着事态发展还能如何脱离平常乏味生活。

人和人之间相处有太多奇妙方,让我们无法解释,也无法探究,只是感受……感受自己内心细小微弱变化,而些变化是样让人上瘾。

他们俩在对视着彼此,同时也在审视着自己。

目光愈发炽热,眼眸个深邃个明亮,两个人都沉浸在期待快乐里,快乐藏在王愤怒中捉摸定性里,也藏在秦豹胆怯和笨拙里。

秦豹半身还是没能冷静来。

王半身却开始有反应。

毕竟个大男孩样赤站着,简直诱人得要命,因为热爱运动而有着畅肌肉线条,头发没有干透,挂落来刘海衬着秦豹英气脸庞,皮肤带着健康色泽,王脸上还带着意,满意审视着面前人儿,伸手又将他招回来,他拍拍自己身侧床,“过来。”秦豹挪过去,王嫌慢,快速起身就把将他拽到床上,翻身就将人压在身……接去事就无法控制了……秦豹明白晚到底是怎么样,被人反反复复在床上了遍又遍,自己也断被得次高。

秦豹只觉得就是个破事儿,汉玻璃心都碎了,也说清是羞愧还是觉得丢脸,或者是突然软弱,被欲望折磨到欲哭无泪时候,他还是忍住将脸埋进枕头里,悄悄将眼泪在上面。

呜咽声却遮住,王看见他肩膀微弱颤抖着,秦豹趴在床上,腰部被自己托起,他还准备继续挺进,却还是停了来,来后,秦豹大都阵痉挛,想想自己是做太过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