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楼去,趴在门偷听、观望着。听到里面得激烈,纷纷开始赞叹王的腰力和持久,也有人讨论起秦豹的声线,想象着的身姿。

议论纷纷,屋安静了来,同志们便更压低了呼声,害怕被王发现,紧贴着门的那位同志说,“完了,吵架了。”过了会儿,往后推,“来了来了!”群人便吓得紧张得散开。

等到气愤的秦豹打开门往外走,先被眼的人群吓了,手已经意识摔门了,在摔门声,和众人面面相觑,手紧紧拽着浴巾,倒退了几步,发现所有人都用那炽的目光注视着,谁都暂时没有说话,像大家都还没有反应过来。

秦豹摸到身后的门,面前的这些大老爷们穿着背心和衩,有蹲着的也有站着的,都汉子,见到来便纷纷都站了起来,将严严实实围在门,还个个都用古怪的眼神齐齐盯着。

秦豹后怕,敢看,只有马上回头,狂敲门,“王!老大!爸爸!爷爷!”被吓得欲哭无泪,以为这些人统统都王的保镖,平时看到,都躲在暗,如夜深人静的,这些人都站在门为王站岗。

刚刚还敢瞧起王呢,落到这些汉子手里,还指定谁敢瞧起谁呢。

秦豹怕死了,人多势众,王,你真大哥!

我再也觉得你了。

猛敲门,王看了眼猫眼,心里就大概都懂了,快速开门将秦豹拽屋的时候,也渐渐反应过来的群众都拿了手机,闪光灯咔咔都要亮瞎王的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