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休止满足也确实很累。

他安抚着王,摸摸他的膛,被着,他的嘴嘟在起,只能勉说话:“先睡……。明天,明天再说。”的力度松了松,王像接受了他的提案。

秦豹放心了,准备入睡,睡前还要被人吻住,王先亲了亲他的唇,手也放了,可秦豹刚闭上眼,就又被吻住,这次呼吸也乱了,只手在他上来回抚摸着,秦豹没忍住轻轻嗯了声,结果这个吻就更了,直到他喘上气来王才放过他。

终于消了气,王心,抱着他就安稳睡。

剩秦豹个人喘着气,魂都被吻到飞去,心脏更狂乱跳着,心里将王骂了通,就差没偷偷趁他睡觉揍顿。

体还被人的压着呢,王的手扣着他的腰,秦豹调整着睡姿,终于能够睡觉。

第7章番外之【章都没写·但章的番外篇倒完成了·叫·取名定要嘛~】王带豹子去取钱,“教你怎么按,直接按最的个,对对对,5千。对,再取次。”“万了王,你取这么多钱干嘛?”“还没有,再取次。”“万了!”“再次。”“两万了……诶?说日上限了,能取了,你还要吗?”“行了,就这样吧。”王就叠钱进豹子的手里,让他掂掂看,“差多了。”然后带他去了餐厅的顶楼天台,饭,刚课的批人流往餐厅里去,王冲着面喊了声,“喂!”群人抬起了头,看见王都很开心,打着招呼,“王,你在上面干嘛啊!”王推了推秦豹,说:“扔去。”豹子还有些心疼,“真的?”“扔去。”王淡淡重复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