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看着周围人,觉这才是他们男生正常的状态啊,倍亲切。

到了楼梯,才觉得有些不对。

这些人为什么各个都冲着他,也太亲切有爱了些吧。

秦豹第反应是谢衣服,果然穿上王总的衣服就容易沾上王总的气,现在自己也跟着开始被人尊重了,不得不承认人都是看表面的动物。别人对他,他就也回个,可到了寝室,推开门去的时候,他的室友们却炸锅了,仿佛是恭迎他的到来,气氛古怪和烈,他被人抓住了,八卦问他昨晚什么况。

他以为室友担心他呢,就说自己没事了。他的肚子已经不难受了。

可对方明显指的不是肚子,而是屁。

秦豹就越发觉得不对劲。

穿上鞋子,拿上手机,想到王总个坏脾气的老还在等自己,就赶紧要楼。心里的困惑却越来越。

看见王总站在楼梯,已经开始有人将他围住了,闲聊着,概在问王总是不是真弯了。

王总不回答,就只是惬意靠着墙,神秘了,看见秦豹后张开了边的手臂,等秦豹走到他身边就自然搂住他的肩,带着就楼了。

秦豹没觉得两个人这样的状态有什么奇怪,他的适应能力满级,也已经习惯了王总作风如此,可他往回看,对上几个同学的眼神,又觉得对方的眼神怪怪的。

说不清楚,搞不明白。

他轻轻扯了扯王总的摆,凑到耳边低低问:“他们为什么样看我?”王总头也没回,不用看也知道些人是什么眼神,只淡淡告诉他,“他们嫉妒。不用理。”王总这样人,有人捧有人追,有人羡慕有人爱,自然也会有人反有人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