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同学们在说了。”他太意思,“所以……都是真的吧?你是少爷嘛,少爷的朋友就叫小少爷嘛。”王总失,“真……倒是真的。但是也没么夸张。对了,小少爷是喊我儿子。”“要叫什么?”秦豹自己开啦,“大师傅,我大名叫秦豹,你直接喊我豹子就行。”他可是普通人,要了王总的派头,喊什么少爷啊。

“我真是什么少爷。”他指了指周围的同学,“我和大家都样。你大了喊我秦同学也行。”然而大师傅可这样觉得,同学是同学,少爷的朋友可是什么“同学”,要是喊错了,这“同学”日后万进了王家,成了个招惹的主,他就要倒霉。

于是大师傅非常客气,“秦先。”秦豹受起,习惯有钱人讲究的作风,又看看王总对此没什么反应,就只能勉强受了。低头乖乖继续吃东西。

王总见他没动包子,就了个到他盘子里,“这个最吃,豹子,吃包子。”突然想到包子和豹子的谐音,就忍住了。

这个梗对豹子而言没有多少趣味,他其实还沉浸在自己穿着衣服的欣喜里,脸上平常,但心里却格外在意,已经有飘飘然,觉得自己样了。

他之前看镜子的时候,就发现日同往日,他以前只是小帅,还能撩几个妹子,约着喝喝奶茶。日是大帅,是可以撩群妹子,约约会,拉拉小手。

于是就心在焉吃着早餐,应付着王总的“夹包子”“送油条”“喂豆浆”等系列行为,只心打开手机,习惯性先和女友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