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气,随之而来却是烈悲伤。就是觉得自己失恋了,好难过。绪没方发,堵在胸就十分郁闷。

什么要乖,乖个线!

也懒得再说些什么,想理那个任性无礼霸道富代,秦豹和其人解释着,与和王撇清关系,“别喊什么嫂啊。真是,是。”王看着这样气打处来,可秦豹也和发脾气,根本看,更在乎心。

昨晚诺言是昨天事,男人嘴靠住,说过话权当放屁。秦豹才管自己答应了什么。

可后来发现就算自己解释了,别人也还是会看王脸色,知道应该如何回应,脸色尴尬。

秦豹觉得失望,就也懒得解释了,对师傅还是很礼貌,笑着告别,师傅看看又看看王,也很为难,心疼这孩子,说了声再来吃饭啊。

果然和蔼师傅说话就是心,秦豹感动而委屈,用力说好。

小心又撞上王眼神,就又是哼了声,恨分明,转身就往外走。

秦豹终于又找回了自己个性,反叛,有脾气,这嫂可当,因为这是莫须有名号,和王根本就没什么暧昧关系。而女友事也定要算,王又凭什么帮分手。

事以这个逻辑推断就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了。

秦豹觉得自己气有理。

这些都是从王身上学来,本来是个小事化了人,没什么原则,可王是个有仇必报非常小气人,有钱有势欺负人,让吃了少亏。

既然游戏规则是“有脾气就要发”“开心就要对方补偿”,那人人平等嘛,自己也偶尔也次脾气,没事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