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事不会反悔。”指指衣柜和浴缸,“们以后就是你了。”豹子眼睛都瞪大了,欣喜若狂,“哇!”开心抱住了王,想要表扬大哥赏罚分明说话算话嘛!棒!

被豹子紧紧抱住王发现豹子正眼睛发亮望着自己,还捧着自己脸,以为这豹子心好到要献吻。心想着傻豹子要是真亲了自己,就原谅之前所有所作所为。

可豹子才没这个意识,拍拍王肩膀,这就是兄弟之间最常见表示亲密方式,想了想自己和王好像更把自己当物,还说什么要乖,就合这个有钱人恶趣味,于是就用脸往脸上蹭了蹭,表示了激。

还想着要不要伸s头舔舔脸,估计王会嫌弃恶心就没伸。

于是就跑去抱衣柜了,和抱王个姿势,脸也往衣柜蹭。

王就悲伤觉得自己还不如个衣柜呢。

这气死消不了了,不悦补上句,“对了,床也归你。”豹子客气和挥挥手,“不用不用,也搬不走,自己睡楼上就好。”“谁说你可以将们搬上去?”王冷冷说。

“诶?!”“你、以后搬来住。已经喊人帮你搬家了。”秦豹明显不记得自己昨晚都答应了什么,脸惊讶。

王平静看着,抿着嘴扬起容,告诉气,“要不然你怎么方便帮带饭、洗衣服、拖、打扫卫、放水、背……还要好多好多事呢。”说着就开始打电话,“嗯,现在就去搬,对对对,马上。”秦豹深深叹了气,已经觉得自己腰酸背痛干不动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