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记得自己当时看见秦豹帅气抽彼此腰带往上扔时,他内心有秒迟疑要要收好。

两个人很快就又吻得难舍难分,他就将这件事忘了。

后来从沙发做到床上去,他将秦豹抱起,落脚时候,知皮带们就在附近,他也时没意识到要拿起收好。

祸端就这样酝酿到了夜……还是自己遭殃。

王内心万个懊悔,将皮条往墙角砸,自己疼到爬起来,就伸手要秦豹帮忙。

秦豹还坐在床上呢,没方支撑力量,将王从上拉起段距离就又拉动了,重力作用,啪,又将王摔了回去。

“啊——!”王这次真忍住喊了来,压低了声音,忍着痛,手指紧紧拽着秦豹手臂,着泄愤,让秦豹也跟着吃疼大喊,“王、王……痛、痛、痛……”王松手,咬着牙将自己坐到另条皮带也抽了来,扔到墙角去。

再抬头看向秦豹,想狠狠折磨对方心就又重新燃起了,只是他现在觉得自己格外虚弱,就想着将这笔账记到以后算。

秦豹床去扶他。

将人搀扶到床上躺好,就去翻药酒,他坐在王腿上,拉裤子,看见上面青块紫块,轻轻碰王就要倒吸气,问他骨头疼疼,王也会说疼。

想想确是摔惨了。

秦豹看着有点舍,又意识想要歉,可想到王刚刚看自己眼色都暗了,就知这个男人要怨自己,以这个小气鬼脾气,自己说定屁股也要开花。

秦豹将药酒抹在手心搓着加温,拍拍手掌,准备完毕。对着了淤青方准备开始,还边发声明:“这事可怨我啊。”王顿了,“扔皮带……还是踢我去……”“皮带是意外嘛,谁知会坐到……”秦豹嘟囔着,是……踢这件事嘛……好像真是我责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