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好受很多。

将衣服折好,摆到床头,王总又说:“天穿过了,拿去洗。”就只好将衣服又拿去浴室,想着明天起床大概家务会很多……就为自己叹息。

将带卷好收进衣柜,把袜踢进浴室,然后摆好鞋。房间又显得整齐起来,站在王总的面前,问说,“……我现在可以上床睡觉了吗?”觉得自己这个室友当得委屈,竟然还要经过同意才是睡觉。想想其自己被迫接受着王总的霸王逻辑,就非常想掀被和对方打架,警告王总说,虽然你是老大!你可以命令很多人!是不能命令我!

因为哥哥我不是你的隶和宠物!

不过也仅限于脑袋的妄想,在王总的目光,还什么都不敢做,看见王总了头,才敢上床。

果然,王总个翻身就又将压住了,又被人搂进了怀里。

第16章为你戒烟“王总,你定要抱着什么才睡得着吗?”王总本来想告诉,自己只是抱着睡才能安稳,又不乐意直接告诉,就用手盖住了的脑袋,低低命令,“别说话。快睡。”秦豹就只好闭嘴。

觉得被抱得胸闷,也只能忍着。

慢慢进梦乡,迷迷糊糊间,似乎听见抱着自己的男人在说,“别再踢我去了……”声音倒是不凶了,反而绵绵的,像是在耳畔呢喃的低语。

秦豹心里有软,可终究不习惯被人抱着,就偷偷在王总怀里翻身,背对着,想着半夜可以偷偷挪这个怀抱,躲到角落去个人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