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脸,皱着眉头,还没寻找到结果就被烟味呛了,连连咳嗽了几声,还挥了挥手说,“你、你别对我吐烟……”可王坏心眼又对着他脸上。

秦豹不和他起冲突,就挪到远另张凳上去。

王发现这个新有意思,脾气还不小,他眼睛就更离不开他,越看就越为这样关注对方自己觉得。

秦豹天比赛发挥得不错,几次投篮都相当彩,王就淡淡看着他,觉得他姿态和脾,和当初刚入学自己多么像。

意气风发,有点狂,有点傲,对同伴又很平和亲切,天带着引力人格。

时候他还没混上“王”这个位,不过是新枚,比人家多点钱而已。

次接触,王只是记住了秦豹这个人,却也没真上心。第次见面就是在食堂了,王刚吃完饭,靠在窗边烟呢,找了圈都没位秦豹端着餐盘到他跟前来,时他已经听闻王事,说话气很客气:“王……我能不能坐这里?”王就让他坐在对面,只是失望发现秦豹和自己想不样,他和其他些普通学弟们没什么区别。

就又有些瞧不上他了,本来还想交个朋友,却也打消了念头,将他当帮路人对待。

只是秦豹依旧对烟有些不适,虽然不说,还是忍不住咳嗽。

王却将这个细节记到了现在。

这几天几次想要烟都忍住了,几乎是时刻都搂着秦豹,靠得这么近,就更是碰不了烟。

现在趁着他门,才方便上。

可仔细想想,自己又何必为了他戒烟呢,实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