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不为了偷看王到底不股过去受过伤。

也去看校医不,哥哥也腰酸背痛,想要开点药。

便正当光明地偷偷趴在医务室门,看见王在里面逛了圈都没发现校医,便躺在了床上,开始耐心等着。

秦豹看着王路装得不痛样子,真没人又终于憋不住疼,点点将自己部坐在床上样子就。

看着又有点心疼,想到自己不小心害到了,便决定晚上回去不闹了,真给。

正看得开心呢,背后似乎有人将头趴在了肩膀。

吓了跳,回头看见校医对着微,“豹子看什么呢?”秦豹赶紧捂住了嘴,怕被王听见声音,要被知道回去还指不定怎么被收拾呢。

校医先生往里面看,瞧见了王背影,顿了顿,有些不想进去了,问豹子说,“知道里面个同学怎么了吗?”豹子想和王撇干净关系,已经被同学们误会地很深了,连聊王八卦都不带,让很难过。

现在就更要装作不认识王,“不知道,大概摔了跤吧,捂着股进去。就……奇看眼。”“摔得厉害吗?”“还吧……就乌青了……”校医宋民赫心里明白了,也放心了。对秦豹挑挑眉,坏地勾引道,“喂……要不要和起翘班啊?带去玩。”“合适吗?被校发现不吧?”秦豹有点不意思。

“走啦。就算有同学中暑啊受伤啊,这些小事王燿同学也能帮忙理。很厉害,放心啦,走吧。”说着就揽住了秦豹肩膀。

却发现秦豹还不舍得走,抿了抿嘴,调地提醒,“豹子,可拒绝了很多次了,再不给面子,以后比赛受伤,就不管了。”秦豹发现怎么每个人都知道威胁会有用啊。只能被宋民赫搂着往外走,心里却还惦记着屋里王,“个……王燿可能真不舒服……要不要先看看。”宋民赫顿住了,往医务室门看,秦豹发现微微皱着眉头,“有什么问题吗?”怀疑们之间有过什么矛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